爱客homie粉主页

欢迎广大爱客同好一起产出玩耍 | 微博@爱客homie粉主页 | 超话#爱客#

二零一九爱客超话第一届『同人点梗产粮』活动 & 投稿汇总

→【活动地址】←

在这里留下你萌的梗,许愿太太们产出吧!

欢迎自由认领开脑洞,交稿抽取爱客周边!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就有太太写了呢,祝大家“有求必应”!


【参与方式】
①评论写下想看的任意文梗/图梗/MV BGM等,建议尽可能丰富留言内容,为太太们提供灵感,参与评论即默认留言内容开放创作授权。 

②各位作者可自取任意点梗开展创作,如担忧撞梗请在开工前回复评论认领。作品形式内容不限,可发布于超话或LOF, @爱客homie粉主页 备注参与。


【活动日期】
情人节(2.14)~白色情人节(3.14)


【周边礼品】
①主页将综合数量与质量抽取2位点梗人+3位产出作者分别赠送❤爱客便签本❤一对,可同时参与自由点梗&使用他人点梗产出,分别计算抽奖机会。微博与LOF合并抽奖,只需于任意一处留言即可。

②欢迎在点梗时自选加码奖品赠送给实现产出的太太,非强制要求,交换礼品可为互换产粮、自由投喂等。


【便签图透】




画师:涼ryou

策划: @于微 

人物造型参考超话主页皮肤。

P1P2自带网络版水印,实物无水印。

P3P4表情包特供圈内网络交流使用,禁其他用途。 

【投稿汇总】

为方便太太们创作,活动期间主页同步整理点梗,于此不断更新。
以下内容开放授权,感谢各位homie粉提名,出处见原活动微博。


【MV ❤ BGM 推荐】

1.《愿得一人心》蒸煮点播作业题

2.《真相是真》经典RPS金曲

3.《鹊桥汇》敲甜!春烟柳绿不如望你~ 

4.《甜甜的》实名推荐周董的歌!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多余的画面全都跳过! 

5.《One love》这个歌名……不拿它剪个什么真的好浪费的啊!!! 

6.《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手花》燃系和暖系甜!

7.《只对你有感觉》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8.《For The Future》各种“One love for the future”很温暖甜系的日文歌

9.《无憾》“还能否和你一个碗/两双筷粗茶淡饭/星空下一个吻两杯奶相拥晚安/再艰难一条路两个人不会走散/窗外有雨屋里有你无憾”

10.《生生世世》“用我体温轻轻的送你满身暖”

11.《浪子回头》闽南语的歌,适合黑帮或者浪子设定 

12.《如果我变成回忆》想嚼玻璃渣

13.《wherever you are》Oneokrock的: Wherever you are   I always make you smile, 无论你在哪儿 我总会逗你笑, Wherever you are   I'm always by your side, 无论你在哪儿 我总在你身边

14.《水星记》双向暗恋梗


【文 / 图 ❤ 求粮】

1.昊欢和狄白crossover,同世界观下,狄白帮助昊欢达成he线路的文,小段子也行!简单说就是一对儿爱客帮助另一对爱客这种刷出he结局掉落,au拉郎也可以。

2.武林怪兽版标准偶像剧!大概是这样的:朴大人:我叫朴尽忠,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健壮的手下,然而我并没有因为拥有这些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小更夫: 我是正经的更夫小弟,不是出来卖的!别以为你有几个臭钱,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ˇ‸ˇ•。

3.(可以人形的)白虎x(鸣鸿=宏明世界观下的)鸣鸿。白虎大人下界找自家神兽救刘星雨于水火的故事。无论假装是虎妖混在妖界还是化为紫苏or朴大人(被派来抢鸣鸿)都可以有。白虎朱雀天生一对(不要跟我说鸣鸿不是朱雀我不信

4.大白虎爱x小白兔白!白虎梗就是爱总最近配音的那部漫画(常规形态是白猫,变身后就是白虎)爱总生肖梗,精怪系的甜甜宠溺恋爱故事!

5.金毛妈妈羽翼下成长的狗狗白保护了被其他野狗袭击的白猫。以保护者自居的狗狗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会努力长大保护白猫一辈子,却没想到自己其实是小型犬的串串长不大,而白猫的真身却是一只白虎…腹黑白虎扮猫吃狗狗的故事

6.剑三AU设定双羊(纯阳)同门师兄弟爱客文,浩气x恶人很适合昊欢玩的!同门长大相亲相爱向也很适合爱客本尊au!或者沈剑心的小酒窝酷白发代入白老师也很好嗑!

7.十二国记au!爱总麒麟小白王或者爱总王小白麒麟都可以!虽然感觉上爱总是王白老师麒麟比较合适咳咳咳,总求看过十二国记的太太有兴趣(>_<)

8.流浪地球AU,救援队队长爱和天才技术员白,一起送火石共患难。

9.AI浩和领航员/电脑程序员明!区区微小电流就将明搞到**的那种^q^

10.总裁敏明&小职员浩哥,敏明在外人看来是高冷男神,然后爱总一见钟情,疯狂追妻的故事!

11.CV大佬爱x耽美作者白。白客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个写耽美的直男直到他听自己作品的广播剧听石*更了。拒绝接受现实的他逃避去LOL和好兄弟连麦突然发现对方的声音很像自己广播剧的那个攻…然后就是为了彼此业务进步的切磋(

12.双杀手设定,fell参考主页背景电脑版!

13.失忆梗!期待淋漓狗血。可以和双杀手梗啥的结合结合~

14.任意爱客cp或au的人鬼情未了故事,最好夹带一方失忆之类的淋漓狗血,风格想要外虐内甜双向箭头爆满。只要产出的太太完成度可以,额外加赠投喂任意爱客周边!


【已有 ❤ 认领】

1.丞相or将军爱总从轻狂的少年时期开始扶/持宠溺正太小白,并肩守卫河山一起长大走向成熟!无论是朝堂还是沙场都与子同袍超级好嗑!造型参考真星话!
——请叫我面包脸太太已认领完结,文见LOF《荆山之玉》

2.大魔王爱x小白兔白,传说大魔王住在山上,绑架了公主的那种✘勇士小·怂但想逞能·白兔去收服恶龙最后被恶龙睡服的故事。
——废柴太太已认领完结,文见LOF《睡前童话故事之恶龙传说》

3.《愿得一人心》
——天歌太太已认领剪频,指路B站

4.《不谓侠》侠气的爱客群像(定向求二七太太剪频♪)

5.《分分钟需要你》你是阳光空气(定向求天歌太太剪频♪)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