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homie粉主页

欢迎广大爱客同好一起产出玩耍 | 微博@爱客homie粉主页 | 超话#爱客#

【爱客】顺其自然

一个不知道是啥的脑洞。片段灭文法(。)


肩膀上的重量让他放下手机。微微偏头,轻轻调整肩头,想让那人靠得更舒服。

人大概是真累了,睡得香甜。

应该是香甜吧,他隐约看到那人的酒窝。只是隐约。他的角度只能看见他挺拔的鼻梁,长长翘翘的睫毛。

自己就像玛丽苏电视剧里深情望着女主角的男主角一样。写剧本的职业病。他自嘲地想。他可不是自己的女主角,剧本就算了,现实可不是娇滴滴的小姑娘,冷不防就给你一巴掌。再说大老爷们也没那么矫情。

白客睡着安静十足。他想,那些粉丝说她们老大超可爱也不是没道理。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可爱不分男女。白客多可爱啊,一点也不娘,多好。

美丽也不应该分男女。心灵美就是最的美啊。

感情更不应该分男女。喜欢谁管你屁事。没毛病。

睡着的人嘟囔了句:“别叫我鲜肉……”

耿耿于怀的执念可以说是十分迷人了。

想起刚才录节目,朋友调侃他俩的情侣衫,他笑笑,不着痕迹挪到一边,自然地让他俩中间多了一个人。

隔再多人也阻挡不了他俩之间的默契和化学反应。他后来想想,有点欲盖弥彰。这么多年兄弟不是白叫的。这么多CP粉不是白招的。存在有存在的道理,总有点那么些东西让人感动吧。自己都很珍惜,更别说这么多人喜欢。

他们俩不在乎那些东西,但他们都知道互联网水有多深。最早混迹于其中的人,也是看得明澈的。不过,在刻意的人眼里所有真情实感都是刻意的,十头牛都拧不回来。这劲儿都用在这方面了,真可惜,还没必要。欺骗自己还不容易啊。

总有人说白客单纯。了解他人都知道,白客其实不是单纯,多年摸爬滚打吃的灰都能盖座小灶。只是信任该信任的人而已。有他在的场合,嘴角多少能真正放松,也放得开。他能兜得住。对他还多一份多年养成的依赖感,这种自然形成的东西,你硬拽也拽不开。

所以他需要控场。掌握大局他可以来做。综艺是需要这些的,化学反应,爆炸效果。他虽然没多少亲身经历,但举一反三是他们万合编剧滚瓜烂熟的技能。迟早的事。

都是那一套。

以及感情真真假假,不说出来只有揣测的份。谁揣测都不一样,不如就相信自己那份。

他其实也不是真的在乎什么实际效果。白客要拉着他带他出来就没办法了。顺其自然,随遇而安。他私下护着白客成长,白客翅膀丰满要展翅高飞,本来是满心欣慰,他蹭着自己脖子撒娇把自己心底那点儿蓝天梦给勾出来了。

一起飞就一起飞呗,大不了落下来还有我给你垫着。

刘浩承认自己喜欢白客,打心底地喜欢。大老爷们谁不喜欢有人热忱地盯着你,见你笑得和花儿一样,想逗你还看你脸色,录节目累了直接就靠你肩膀睡觉像找到了依靠啊。再说人和你十多年,也没说人生无常有缘再见。

所以养着惯着,也是顺其自然。

就算他梦里见着自己,醒来看见的还是自己啊。多好。

白客又嘟囔了两句,听得不太真切。隐约是“别抢我的”“慢点跑”之类的话。孩子气。刘浩看看手机,时间也快到了。

专场嘉宾,也要给人留个好印象。

刘浩麻了半边身子,用另只胳膊轻轻拍那人毫无防备的脸。

还是少抹点打底,本来就白,粉饰什么太平,耳朵尖也逃不过细心观众的眼睛。

“浩哥……他欺负我……帮我扇他……”白客美梦被扰,迷迷糊糊,摇头躲他的手,最后还轻哼了一句。

刘浩失笑。合着要我自己扇自己啊。我扇自己醒的也不是你。不忍心打破人梦境,也只是自欺欺人吧。

看清点,现实中的我也一样宠你,没什么不同。

——白客儿,醒醒。
——啊……要去录节目了吗?
——是啊。口水擦擦,全蹭我衣服上了。
——好啦,我俩谁跟谁啊……大不了今晚我陪你……
——干嘛?
——陪你打辅助啊!

嚯,吓一大跳,混小子。

也罢,都听你的。

【哈哈哈来猜猜谁写的?(滚)】

评论(2)

热度(33)